有一定,病因,才算,微波,再等
提問: 微波治療后40天仍沒有月經?
女,宮頸糜爛3度,微波治療后40天仍沒有月經,其間沒有性生活。 微波是在月經干凈后3天作的,做完人流后的第一次月經干凈后作的微波。 平時月經正常 28天左右。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7 21:22:50)謝謝醫生 請問去哪里買?能否告訴我品牌和藥的具體名字,我好去藥店購買 謝謝
医师解答: 是月經不調,月經推遲與氣候,環境,情緒和藥物等有一定的關系,可再等等,超過3個月不來月經,才算是閉經。當女性發生閉經后,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檢查。在婦科,月經出問題的原因很復雜,需要病人和醫生密切配合,進行相關的體檢和化驗,針對病因進行治療,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一般,可能是微波治療損傷了宮頸腺體,因此會導致月經不來癥狀的@你可用中成藥:內補養營丸或養血調經膏或調經促孕片調理一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