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量大,部位,大小,血量
提問: 拜托專家,請問關於腦充血
● 患者性別:男 ● 患者年齡:19專家你好。我朋友今年19嵗,平時身體很好,但偶爾會有頭痛。上個月18號突然腦充血,資料上寫者,自發性腦充血破入腦室,當天下午做手術,至今很沒醒。他現在聼得到別人和他説話,會流淚,會眨眼睛,開始會自己咀嚼東西,會感覺到痛。我想請問,破入腦室是不是很嚴重?醒來的可能大不大?大概多就會醒?如果醒來后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癥?現在的情況是否樂觀?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2:56:23)爲什麼他現在看得見聼得到就是沒放映?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他回復放映?
医师解答: 腦出血是不是有后遺癥關鍵看出血量大小,以及出血的部位,如果出血量大,那么損傷腦子就嚴重,后遺癥就嚴重。看樣子也可能有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