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我的,都是,是他,也可
提問: 腸蟲清跟阿苯達唑乳劑的區別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腸蟲清跟阿苯達唑乳劑的區別● 病史:包蟲病●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四年前做過肝包蟲剝離手術并脾包蟲摘除手術,現繼發肺包蟲醫生你好!      我現在被醫生診斷為符合肺包蟲,在網上查到新疆的治療可采取服用阿苯達唑乳劑來治療包蟲病,我只知道阿苯達唑有一個通用名是腸蟲清,但不知道它們在治療包蟲的療效上有什么質的不同?這種藥在服用時有什么副作用嗎?阿苯達唑乳劑在河南是買不到的,我可以通過郵寄的方式向你們郵購嗎?謝謝!
医师解答: 它們的療效是一樣的,只不過天津史克的腸蟲清是片劑而已。 如果用來治療包蟲病的話,用法用兩和驅腸蟲不一樣,具體用法如下。 一天兩次,一次兩片,10天為一個療程。之后停藥15天,服用下一個療程。一般需用藥2至3個療程,也可能要更多。可利用停藥期間檢查病情,以判斷是否需要進行下一個療程。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這個都是一樣的藥物啊。可以考慮吃其中的一種就可以了。只是他們的制劑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