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痘,硫磺,疤痕,疫苗,不會遺留
提問: 您好!我現年34歲,
您好!我現年34歲,女。前兩天有點發燒我還以為是感冒,昨天身上出了很多小點,到醫院才知道是水痘。我現在倒不是擔心我自己,我是擔心我女兒。因為前兩天不知道是水痘,一直沒有采取措施,我又是一個人帶孩子。我女兒現在2歲10個月,我的記憶里好像沒有打水痘疫苗。這可怎么辦?我怎么才能避免傳給她?我都急死了。急等回信,謝謝!另外,水痘出過之后會留疤嗎?
医师解答: 注射水痘疫苗,避免搔抓,不會遺留疤痕,服用阿昔洛韋,西替利嗪,外搽硫磺爐甘石洗劑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