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頻回復,br
提問: tflysh醫生進來一下
我女朋友本來是每個月二十號來的例假,一月十四號吃了一粒裝的緊急避孕藥,例假推遲到了一月三十號才來,二月十號晚上我們做愛后第二天早上九點她吃了一粒(牌子叫安亭的兩粒裝緊急避孕藥)本來第二粒要等十二小時后吃的,但是等晚上九點的時候她去找另一粒吃的時候發現藥丟了,我去藥店買但是基本上都關門了,最后找到一家藥店但是沒賣安亭的,隨后一個小時后她肚子開始有痛經的那種疼痛感,然后我就按藥店的醫師介紹的買了一粒裝的緊急避孕藥給她補上了(是北京紫竹公司的金*敏)名字忘記了,我想問下醫生這樣吃緊急避孕藥行不行啊?對她的身體有什么危害?我女朋友現在是每天都有痛經的感覺,有的時候還很痛,她又不想去醫院,但是月經這么久了都還沒來,這樣會不會懷孕...我很擔心她的身體,請醫生幫幫我,謝謝你們了~~~這是你的回答::::這樣服藥的方法是不正確的。有可能導致懷孕的。但受到了避孕藥物的干擾你女友的月經肯定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啊。所以必須觀察月經的周期,.現在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排除懷孕的可能。做個HCG 的檢查就可以明確的。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2:46:45)這種情況用早早孕試紙可以測有沒有懷孕嗎?還有什么叫HCG檢查?她現在肚子一直痛是怎么回事啊?身體應該不會有什么問題吧?我很擔心啊
幫我回答一下我的問題補充謝謝你拉醫生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