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室,發到醫生,已回復,出謀獻策,br
提問: 脊椎神經損傷導致下半身癱瘓`大小便失禁``還有救嗎
全國的醫生門您好;        在2000年的時候由于外傷引起的脊椎遺墨外膿鐘壓迫神經 導致下半身癱瘓 大小便失禁`受傷部位胸7胸8`在期間走過很多家醫院 吃了很多的藥 ,可不見好轉。不知道我這樣的病還有救嗎?還能治療好嗎??這一天天 一年年的過去`眼看著家人一天天老了`自己一天天大了`在家白吃白喝 什么也干不了`心里急啊``如果真好不了還不如死了算了``我們家是個小城市,醫療訊息不能及時知道  這些年也瀏覽過很多網站 都沒看見合適的網站或對我這個病有專門的解答治療的地方```突然發現這個網站 看介紹這里有全國很多的好醫生``希望大家幫幫我```看看我這病真的還有救嗎??能叫我在站起來象常人一樣走路嗎??我做夢都夢到這一天``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到來``急啊```希望大家幫幫我``謝謝 真心感覺``````如有好心人或好醫生知道我這病那里可以治療或有什么消息馬上告訴我謝謝``聯系方式:電話:0717-8345957 油箱:541082632@qq.com
医师解答: 前面已回復。建議可以發到醫生研究室,讓大伙共同研究出謀獻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