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你好,程度,肩胛,血尿
提問: 慢性甲亢
醫生,你好,慢性甲亢怎樣可以根治及治療費用是多少?如果治療晚了會有什么后果?日常生活及飲食應該注意些什么?●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5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8 9:12:50)醫生,你好,為什么說慢性甲亢臨床治療比較麻煩?
医师解答: 你好! 慢性甲亢臨床治療比較麻煩,在網上沒有辦法為你提供什么,建議咨詢當地醫院。
你好! 本病多數為中年男性,起病緩慢,主要表現為進行性肌無力和肌萎縮,病變涉及的部位以手部大小魚際、肩胛肌、骨盆肌、臀肌較為明顯,甚可影響全身肌肉,以致患者出現站立、蹲位起立、走路、登樓、提物等均感到困難,可見肌纖維顫動,肌電圖示非特異性肌病改變,血尿肌酸增高。肌病的嚴重程度大多數與甲亢的嚴重程度呈平行關系,甲亢控制后,肌病即好轉。臨床治療比較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