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急救啊,,tflysh醫生,,我這倒底是怎么啦啊,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您好,醫生,,我沒有性生活,前一段時間外陰卻很癢,,很干,,一直在用藥水清洗,,,可是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啦,忽然發現,白帶變黃,,內褲上也有黑色分泌物,,還很多,我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真的很害怕,,會不會是什么大病啊,???而且離下次月經期還有10幾天呢,會不會與性病掛上鉤,,,可是我并沒有性生活,,只是以前有自慰過,..還有上醫院,醫生給我開的洗液,,出現這種情況,會不會與那洗液有關系?? 醫生這倒底是怎么了嘛,,我郁悶之極啊,,發過的帖子,,有的醫生說是霉菌性陰道炎,,可您又說如果沒有性生活,處婦膜沒有破是不可能得的,,我真的沒有性生活啊,,只是有過自慰,,而且也沒過深,,只是摩擦外陰而已, 醫院里的醫生都說如果沒有性生活的話,,那只能檢查白帶,其它的都不檢查,,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