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有,卵巢,祝你,率也
提問: 現在是怎么回事
我生完小孩子三個月了,是剖宮產,后來陰道有霉菌感染,醫生給我開了保婦康栓,因為小孩子還在吃奶,所以不敢吃藥,但現在用藥有10天左右了,不過感覺像有月經一樣,但顏色沒有那么紅,我想問我這樣是不是正常的,還是怎么回事,心里也很擔心這個問題.所以請醫生為我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這時使用保婦康拴以后出現的陰道出血。霉菌性陰道炎的話,用益康唑栓效果比較好,復發率也比較小。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生產后卵巢恢復需要一段時間,這個時候來月經是正常的.顏色變談沒關系的,注意營養,適當的鍛煉,建議放寬心態,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