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注意,性激素,肝功能
提問: 再孕育前需要準備什么
尊敬的大夫:您好,我于06年10月8日產下一36周2.3公斤嬰兒因顱內出血5天夭折(伴隨營養不良,我懷孕是食欲不佳每天會感覺口渴喜歡和粥類),生產時臍帶繞左臂右腿,懷孕4個月后的期間有過斷續4次見紅,醫生說勞累所至.胎兒正常.所以每次都是休息保胎.這個孩子的遭遇是不是和母體有關系了,我是否需要做詳盡的檢查???現在我會每天懷念我的孩子,這種情緒影響了我的生活和工作,現在唯一解決的辦法我想只有再孕育個孩子來轉移寄托我的感情,只是不知道我最快要等到什么時候才可以再次懷孕,因還不明了夭折嬰兒的病因主要是什么???我又有些害怕猶豫我的工作環境是電信機房,有較大噪音并且有30_40臺電腦和若干網絡設備,影響大嗎???請指導我,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4:26:47)我們這里是個少數民族聚集地,醫療條件及水平都有限,請幫忙列出母體需要詳細檢查的項目好么???以好做準備(時間)上省城找醫院,拜托!!!
医师解答: 性激素,優生四項,精子抗體,染色體,肝功能和兩對半
首先要說電信機房的噪音和電腦的輻射都是影響你胎兒正常發育的主要因素。 你現在應該盡量調整心態,放松再放松,不要一味懷念,感傷,因為情緒的緊張和心情上的壓抑直接影響著你的再次受孕。 你若要再次懷孕,起碼要休養半年以上,讓身體自然恢復。然后再體檢。檢查各項生理指標。孕期注意休息,不能過于勞累。注意自身營養,這些都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