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吧,音頻回復,br,去醫院
提問: 所有的牙齒都疼是怎么了?
● 患者性別:女●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從小就有齲齒、很疼,后補了三次牙齒,有三顆牙齒已不能補,這些齲齒已經有好多年不疼了,但從99年開始,每年大概有4-5次,所有的牙齒都疼,先是門牙開始疼,接著所有的牙齒就都疼了,最近一次是今年的1月份疼的,每次一疼,我就吃21金維他,一會兒就不疼了,實在疼得厲害,我就再加一片芬必得。我想問一下,我的牙齒是怎么了,我實在是不敢去醫院看了。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去醫院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