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卵巢,可能性,男方,精子
提問: 人流后第28天同房會不會懷孕?
人流后第28天同房會不會懷孕?
医师解答: 人流后第28天同房懷孕的可能性雖然不大,但人流術后卵巢和子宮功能逐漸恢復,卵巢按期徘卵。如果不堅持做好避孕.很快又會懷孕。因此,人流術后,應及早選擇可靠的避孕措施。
這種情況當然會有懷孕的可能性,并且還容易引起宮腔感染,因此要避免這樣做@
不會,要正常開始月經以后才會開始排卵。 1?吃謝咎跫薔雍吐炎詠岷希艘話閽諞桓鱸戮芷諢崤懦鲆桓雎炎櫻褪悄閬麓臥戮那笆奶熳笥業娜兆郵悄愕吶怕啞冢炎優懦齟蟾糯婊?2小時,精子大概可以存活5~7天。 2。害怕懷孕可以在事后服用緊急避孕藥(72小時以內有效)。 3。關系自身,已經經受一次人流痛苦,應該比較詳細的去了解清楚懷孕,避孕。一個靠的住的方法就是每次都要求男方采取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