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可以,效果,功能,外因,在此
提問: 有什么藥物可以暫時遮蓋白癜風白斑以便使出國前的體檢
我是一名在校博士生,聯系好美國一個非常好的研究所準備去留學,但身上患有白癜風(雖然不嚴重),所以擔心體檢不能通過而影響出國。有什么藥物可以暫時遮蓋白斑以便使體檢能順利通過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8:16:09)謝謝陳大夫!蓋博士對治療有壞處嗎?遮掩效果好嗎?在天津哪里可以買到呢?等待您的回復,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27 8:22:50)學云醫生:“遮蓋的效果不佳”?那么用了之后可以被別人看出來嗎?
医师解答: 外搽微阿露或補骨脂酊,白癜風不影響體檢
有遮蓋劑,如蓋博士
遮蓋的效果不佳,白癜風應該是沒有影響。
白癜風:中醫學認為,白癜風的發病是機體內外因素互相作用的結果。內因為肝脾腎虛,多由肝血虛、腎陽虛、腎氣不足,致令機體陰陽失衡,氣血失和。在此基礎上,濕熱風邪乘虛而入,客入肌膚,閉阻經絡血脈,肌膚不得溫煦,皮膚毛發失養導致色素細胞脫失,局部或周身皮膚形成白斑而發病,中醫稱為白癜、白蝕或白駁風。治療用中藥祛風和血的辦法就可以治愈
本病是機體功能失衡性疾病,最好采用純中藥治療,內服配合外用,可以恢復機體功能,保證正常合成黑色素。一般情況下只要是積極的配合使用一周左右就可以見到明顯的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