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高二學生總是焦慮和膽小
我沒事總是擔心一些事。比如家人出去過一會兒如果還不回來就會胡思亂想;在班級垂直我的座位的天棚上固定了一臺電視我也總擔心它會掉下來砸到我。我平時膽子也很小,晚上還會擔心家里來壞人等。我的情緒變化很快,在生活中有時我會感覺周圍的人沒人理解我,和朋友的關系也很一般,沒有太要好的朋友。我平時也總為自己制定很多計劃,但很少完成。希望各位朋友可以踴躍來幫助我。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7 10:06:58)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17
我現在在讀高中,這種情況總是當我放假或者沒事情做時會經常出現,平時可能因為學習比較忙偶爾也會出現這些癥狀。我認為已經17歲快成年的年齡還擔心這擔心那而且膽子還小,并且我明年就要上大學獨立生活了,可能是自己的心理出現了問題。希望朋友們都能來幫助我一下。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