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那就,等你,祝你
提問: 這樣有可能會懷孕嗎?
我23歲 是2月2日來的月經 2月7日干凈 平時周期基本是30-32天 偶爾也會有拖幾天才來例假 18日--20日胸部漲痛很厲害,乳頭碰一下都疼   2月18日下午同房  25日到今天(26日)感覺胸部有點漲痛 還有可能懷孕嗎?我從來沒有一個月胸漲2次 所以有點緊張 不知道這次能不能懷孕?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4:49:48)我想知道懷孕的機率大嗎?事實上我很想要有這個寶寶
医师解答: 如果懷疑懷孕了在等你天測各尿的HCG看看,如果很擔心那就最好還是吃上緊急避孕藥,這樣會比較保險雖然緊急避孕藥會導致月經不調但是現在誰也不能保掙是很安全的。
這位朋友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建議還是等月經推遲后.做個早孕測試.看看是不是懷孕了.祝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