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精子,我的,你的,在此
提問: 請專家幫我回答一下,謝謝了啊。(急)
我跟男朋友有一年沒見面了。他回來后的那天正好是我月經過后的第一天,我們做愛了的,沒帶套。他不小心射了的。事后我站了好久讓體內的精液流了出來?固思趕隆9笥擲戳說閽戮G胛飾藝庋岵換嶧吃校?/P>  請專家們給我準確的答案。我現在天天提心掉膽的。
医师解答: 這個時間是不會懷孕的。 但你用的方法沒有避孕的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只要你的月經規律,在經期是不會受孕的.但是以后千萬不要在經期作愛了/
一般來說是不會的,目前在避孕安全期。 1?吃謝咎跫薔雍吐炎詠岷希艘話閽諞桓鱸戮芷諢崤懦鲆桓雎炎櫻褪悄閬麓臥戮那笆奶熳笥業娜兆郵悄愕吶怕啞冢飧鍪逼謐靄莧菀諄吃小B炎優懦齟蟾糯婊?2小時,精子大概可以存活5~7天。 2。害怕懷孕可以在事后服用緊急避孕藥(72小時以內有效)。 3。男方即使最后未在陰道內射精也會在此之前的過程中分泌一些液體內含有精子的,所以體外射精并不能保證避孕。 4。關系自身,采取避孕措施(以及男方),詳細了解清楚。 5。實在擔心可上藥店購買試紙自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