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才是,有很多,也很,均可
提問: 我是一個女孩,今年2
我是一個女孩,今年21歲,健康狀況良好,無任何病兆。有一個親哥哥得了進行性肌肉營養不良癥,現年29歲,已不能行走,請問我是否攜帶了上述疾病的遺傳基因,我是不是以后只能生女孩,不能生男孩?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4:23:57)非常感謝雷醫生的解答。我還想問一下,您說的染色體檢查在一般的三甲醫院都可以做嗎?具體找哪個科室的醫生?有哪幾個具體項目的檢查?
医师解答: 一般三甲醫院都可以做,到檢驗科咨詢就可以了.
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癥有很多種,只有假肥大型才是只有男性患病,有的男女均可患病,所以你是否攜帶了上述疾病的遺傳基因也很難說,建議你最好到醫院作個染色體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