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你的,如果你,好了,你在
提問: 進去了一部份的棒棒為什么包皮沒進?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0 您好,  我于07年元月底結婚,現在還應該算新婚,由于辦婚事比較累而且又是新手所以房事完成的質量沒這么好。 最近又忙拜年走訪親戚所以狀態也不是很好。    前邊房事時我的棒棒進不去妻子那,一進去一點就射了,好擔心是早瀉,但前邊聽了這里的醫師建議后,過年期間也進行過兩三次房事,已經不象初期早早就射了,而且棒棒也進去了一部份,可以說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但現在我有個疑問,就是我進去的棒棒只進了一小部份,她也感覺到了,但是我發現我的棒棒進去部份,那部份的包皮是沒進去的,所以沒敢再使勁,有點怕。 不知道是否正常?  或者是不是進去的初步階段棒棒的包皮是先不進去的? 有現有點擔心,這個不應該是問題吧? 或者是我累一點還是需要如何調理一下生理及心理狀態?  我妻子說我有點急,她的那部份還沒準備得非常充分我就要進去,說我不懂得“前期準備”工作。  最后希望醫師能用文字回答, 因為電腦的聲卡壞了無法聽語音,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7:50:20)進去到子宮后,陰道開始到子宮的都是沒皮的棒棒,還是說陰道里有點皮,龜頭沒皮進到子宮? 我看應該來說不是包皮過長吧,也不必做手術吧。
医师解答: 如果你不是包莖就沒有問題的。因為包皮一般是會進入的。它可以隨著你抽查的動作留在陰道口外的。就是龜頭可以完全的入啊。如果你在進入你的包就皮就會被拉直的.所以沒有問題的。如果是包莖必須做個包皮的環切手術.
音頻回復

1.你妻子說得對,你沒有做好前戲,她就感覺沒那么好了. 2.你應該是包皮過長,所以才會有這種現象,沒大問題!可以做手術切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