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疹,就不,淋巴,祝你,才可
提問: 我在2月22號晚上發生過高危性行為.最近拉肚子厲害
   我在2月22號晚上發生過高危性行為.最近拉肚子厲害.而且愛出汗,怎樣判斷我是否是艾茲●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病史:無
医师解答: 先生,你好。 就是感染了HIV,發病也沒有那么快,一般是感染后6天至6周左右才可出現急性期癥狀,似感冒樣,有發熱、咽痛、淋巴結腫大、皮疹、肌痛或關節痛(以上癥狀發生率在54%—74%以上),其次有腹瀉、頭痛、惡心和嘔吐、肝脾腫大等(發生率在12—32%)。你腹瀉厲害,是不是過節吃什么東西引起的,去看看消化科。拉肚子厲害體虛也會出汗?故竊緄閎ヒ皆嚎純窗傘? 祝你健康。
你確定是高危行為么?是否帶了保險套?如果帶了保險套就不應該算是高危行為!如果是愛滋病的腹瀉應該是水狀腹瀉,而且一天會10次以上!建議你4周或者六周的時候去檢查!最好是快速和酶連都做,這樣會保險一些!檢查是硬道理,沒必要自己嚇唬自己!一定會是陰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