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外感,是指,要到,病因
提問: 我的月經已經兩個月沒來了,但今天卻突然來了,我想問
我的月經已經兩個月未來了,但今天突然來了,我一開始以為是懷孕了但是沒有,我想問問是怎么回事?如何解決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請問你的年齡?你的情況還是屬于月經不調,你現在的情況先是要到醫院做一下B超檢查。您好中醫認為月經不調是指月經的周期、經期、經量異常的一類疾病。包括月經先期、月經后期、月經先后無定期、經期延長、月經過多、月經過少等。月經不調的病因病機,主要是七情所傷或外感六淫,或先天腎氣不足,多產房勞,勞倦過度,使臟氣受損,腎肝脾功能失常,氣血失調,致沖任二脈損傷,發為月經不調。"疏導消癖全新療法”,專業治療各種原因引起的月經不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