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自己的,都是,她的
提問: 心里很在乎她是不是處女
她不是處女,而我還是處男,這是我和她在一起最大的障礙,總在腦海里轉,總是走不出這個圈子,是我心理有問題嗎?我應該怎么解決?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4:44:28)我和她曾經交往了一段,后來上大學之后分開了四年,她找了個男朋友,四年里我們一直保持著聯系,我心里很在乎她,但不想破壞她現在擁有的幸福,大學畢業后她和男朋友分手了,我看的出來她很傷心,她為了他付出了很多。從和她的談話中得知,她已經失去了第一次,當時聽了很傷心,有一種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搶走的感覺,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啊,當初要是珍惜一下,也不會弄的我現在這么困惑了。我很困惑是不是真的愛她,看她難過時心很痛,但在一起時卻又不知道怎么關心她,真不知道真正愛一個人到底應該是什么樣的,實在非常困惑
医师解答: 你好:如果你沒有愛的感覺和不知道怎樣去關系她等等,那也許能說明你并不是真正的喜歡她或者你還需要真正的去認識什么才是真正的愛情?故親鑫桓穌嬲飧齙暮門笥訝ス匭乃?自然的相處不是更好嗎.
這應該是你的心理問題了。想一下吧,如果你們之間不相愛,是處女你能接受嗎?我想你不只是愛她那些的吧?
想這個干麻呢,真的就那么重要嗎?你既然愛她,就應該接受她的過去,每個人都是有過去的,你也有,向前看,美好的未來正等著你們去營造,有點信心
你的心理沒有問題,只是你受中國傳統影響較大,有處女情結,你覺得自己沒面子,所以總在心中想,給了自己的太多壓力,好象她不是你心中最理解的愛人。你問問自己,你愛她嗎?她愛你嗎?如果愛就多想想未來,過去的已是歷史,你是無法改變的。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只要她是好女人,她溫柔才是最重要的。祝你們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