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病情,就可以,你的,活血化瘀
提問: 受傷6個月
專家你好!我家人骨頸骨折{現已長好}骨干粉碎性骨折(沒長好)應注意哪些事項和怎么鍛煉!
医师解答: 看你的問題好像是說的股骨頸骨折加上股骨干骨折,目前股骨頸骨折已經愈合,股骨干骨折尚未愈合。是嗎? 不知做沒做手術?做的什么手術?注意事項和鍛煉跟這有關。 一般講骨折六個月,股骨干骨折應該愈合了,而你講的病情恰恰是股骨頸骨折愈合、股骨干骨折未愈合。考慮可能跟接受的治療有關。 希望你能將病情再詳細告知一下。 包括:患者年齡,性別,受傷經過,治療方法和經過等
音頻回復

根據你說的情況是2處骨折,1是股骨頸骨折已經達到臨床愈合,2是股骨干粉碎性骨折還沒有愈合.現在股骨干骨折還沒有愈合是不可以下床鍛煉的,可以在床上活動患肢的各個關節及腳趾.以免引起肌肉萎縮.你的這種情況應配合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治療,可以幫助骨折提前愈合,恢復的快些.5天癥狀明顯減輕,3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就可以負重活動進行功能鍛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