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石,我院,你的,也可,就不能
提問: 尿素氮12,肌酐220.請教治療方案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7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97年9月腎結石手術至今,一直是慢性腎功不全患者.近日腎功化驗結果:尿素氮12,肌酐220.請教治療方案.●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 目前一般情況:口服愛西特(醫用活性炭)● 病史:92年腦膜瘤摘除手術,手術成功,無后遺癥.近幾年有癲癇發生.常伴左側肢體活動不便,一周左右可康復.2005年12月23日,又發作癲癇,造成腦右側基底節梗塞,至今仍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失禁.小便正常(量較多).飲食正常.●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2005年12月腦梗,造成尿儲留,而住院,出院小結寫的是:仍有雙腎積水,右腎結石.● 輔助檢查:● 其它:
医师解答: 一般來講,腎結石>4mm以上的就不能使用藥物排石了,可以使用體外沖擊波碎石,腔鏡取石,手術取石等等。我院擁有,藥物排石、第5代復式脈沖雙定位體外沖擊波碎石、腔內激光碎石;手術取石等技術。如果方便,也可以到我院治療。 慢性腎功能不全在經治醫生的指導下結合你的具體情況制定合理治療方案。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