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頻回復,br,藥促懷孕正確嗎
提問: 吃克羅米芬兩粒無排卵該怎么繼續治療?
我排卵一直不好,原來的月經周期一般為3個月左右。最近兩三年曾單獨調過月經周期,用黃體酮配合另一種藥物治療,但療程結束后就恢復紊亂狀態。最近幾個月更是來月經后持續不走,但量很少。上個月看醫生后打5天黃體酮并吃克羅米芬5天共10粒,14-20天檢測卵泡發育仍不好,我今年30歲了,想要孩子,請問大夫我該怎么繼續治療?除克羅米酚還有別的什么方法嗎? 另醫生現在建議我先吃兩個月的“達英-35”,然后再去找她,請問吃這個避孕藥有什么作用嗎?會不會影響懷孕后的胎兒發育之類的! 急盼復!盛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7 19:30:15)1.我在2006年11月28號之前曾做過內分泌指標檢測。之前因月經淋漓不盡將近2個月而注射黃體酮后來再次來月經,檢測是在月經周期的第4天做的,但好象只有4項如下:FSH-6.66,LH2-6.58,E2-37.22,TEST-0.1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患者年齡: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用排卵藥促懷孕正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