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可以,就不,痛了,孩子,手術后
提問: 關于小孩小腸下垂
醫師,新年好!我小孩現10個月,可他有小腸下垂,痛的很可憐,聽說要手術,請問他這么小現在能不能做手術?如不能,需要什么時候才能治療?是否有好的方法能給他止痛?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6:09:19)不知道是不是小腸下垂,一共就發過3次,每次都是很突然,疼的時候兩條腿都勾起來了,發的時候在會陰處有一個小的腫塊,他的大便小便平常都是非常正常的!請醫生盡快告知我這種情況需要怎么樣來護理,非常著急啊!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26 17:26:31)我想再問一下,如果提前做手術的話,是否需要麻醉?那么麻醉的話應該是會影響到小孩的大腦發育的吧。手術后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來恢復,另外,是否會復發?這種情況在醫學上能否告知我統稱什么啊?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盡早手術治療.手術后就不會痛了.遵醫囑護理就可以了.
手術當然是要麻醉的,對孩子的大腦發育沒有影響.手術后一個月就可以恢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