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性感,br,頭胞克肟,外搽百多幫
提問: 我很擔心請指明道路啊
我腹部下側與右側大腿之間最近突然起了1個腫塊 第二天后就出濃了 現在擠的話能擠出不少 之后就擠不出了 但是很疼 我覺得里面一定還有濃 這要緊嘛 該怎么辦 我就怕這個不是一般的小病 怎么會莫明其妙的生在這種地方 還有腫塊 真是好害怕 我才20歲啊 拜托醫生了 應該吃什么藥 我不想去看醫生。。。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5:26:11)多提供點意見好嘛? 謝謝 照片沒有就是現在像膿包那樣有個小口 能從里面擠出濃來 但感覺里面有比較硬的塊 按上去很疼
医师解答: 服用頭胞克肟,外搽百多幫即可
根據你說的情況估計是一般的皮膚化膿性感染,能上傳圖片最好,如果沒有那就只有去醫院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