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扁桃,作用,免役,到了,有什么
提問: 關于扁桃體摘除
我想請教一下扁桃體摘除后對人體會有何益處和害處?謝謝!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扁桃體經常紅腫發炎
医师解答: 扁桃體是全身淋巴系統的一部分,能有效地防御外來細菌的侵襲,發揮屏障作用。它還參與人體免疫系統的全面活動,預防細菌感染并增強身體抵抗力。因此,對于無病變的扁桃體應加以?ぁ5牽北馓姨迨チ朔烙饔貿閃訟婦蚧騫セ韉摹盎亍筆保喚鱟隕矸⑸斃匝字ⅲ鼓芤鶉硇緣牟±矸從Γ緙譚⒎縭取⒎縭怨亟諮住⒎縭孕腦嗖 ⒓斃隕鲅綴臀尷災虻牡腿齲部梢鴇馓姨逯芪е住⒓斃災卸住⒏北邱佳椎炔⒎⒅ⅰK裕脅≡畹謀馓姨逵霸韁瘟啤?
首先扁桃體是人體的免役器官,尤其是在兒童時期,有著重要的作用,12歲以后,它的作用越來越小,到了成年,基本沒有什么作用了.但是,不管怎么樣,如果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還是不要切除的.再說,中藥治療,能為你解除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