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清楚,你去,病情,肌肉
提問: 腳膝蓋
踢球時,雙腳成90度,被人家橫撞了一下. 經過醫生檢查,是腳骨移位(大腿與小腿之間)(沒有骨折). 經醫生,醫護,本身骨頭已經完合,但是只腳不能伸直,當伸直時,感覺根在拉著似的,早上睡醒一不小心拉一拉的話,腳的骨頭好易再次移位,好痛.! 當只腳伸直后,感覺腳骨頭又完合了. 這是什么原因? 何解會又再次移位?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8:16:39)這種情況..半月球..有沒有.問題咧.?醫生.叫我去做.磁共震..沒有采取外固定.只是..用中藥..熬住上下樓梯..要好小心..抬腳..好容易拉一拉就強痛. 動也動不了.把腳伸直后.就不痛了..只是.腳膝位好醒.沒力..的感覺是否一定要做手術咧.? 真的無其它方法.?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26 18:17:04)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不清楚你當時的病情,通過你的介紹:好像是你的膝關節側副韌帶斷裂,但當時沒有手術,而是采取了外固定治療。是嗎?結果韌帶沒長好而因為固定時間較長導致肌肉粘連。因此出現腿不能伸直,有根扯著似的,而再次移位是因為你的韌帶根本還未修復。 建議你去醫院進一步檢查治療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