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就行,脊背,你所,你一定
提問: 腸鳴發冷
諸位醫生: 我去中醫院大夫把脈并看了我的舌苔,說我肝氣不暢,給我開了逍遙丸,現在好多了,可是我現在渾身發冷,尤其是從后腦到脊柱涼氣很明顯, 而且腸鳴,我真,我總感覺我身體里那一股元氣沒有了一樣,總愛胡思亂想,幫我解答解答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你好!你這是脾腎陽氣不足,可以用逍遙丸和理中丸一起調理。
脊背涼多為太陽經、督脈氣虛,太陽經、督脈總督一身陽氣,故出現以上你所說癥狀,不用緊張,用中藥調理調理就行。找當地中醫生開幾付中藥吃吃。
繼續吃藥,不要胡思亂想,注意保暖,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