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br,音頻回復,情況是最,爺爺做手術
提問: 寻求“直&#3292
  大夫:    您好!我爷爷今年80岁,切片化验为“直肠”恶性自主神经瘤,kit(+),s100(+),CD117(-),CD34(-),SMA(-),EMA(-),LCA(-),NSE(-).   已经做了肿瘤切除,只切除了肿瘤。我想问一下,现在还要化疗吗?或是不需要药物辅助治疗,或是其它治疗。现在术后2个星期了,精神状态很好。  这種病术后的治愈率如何呢?復发率呢?在饮食或是其它方面要注意点什么呢?谢谢。急切等待回答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6:27:38)一个医生说化疗,一个说年龄大了不用,所以我想问问。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好。建議你還是咨詢原來給你爺爺做手術的醫生,因為他對你爺爺的情況是最了解的。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