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造影,不上,胚胎,激素
提問: 請問怎樣才能很快懷孕?
醫生:您 好!我今年25歲了,在18歲—19歲的時候做過三次藥流,之后一直和老公避孕沒再懷過,前年我們想要個孩子,就沒再避孕,4月份的時候懷孕了,但三個月后B超檢查醫生說孩子只發育了兩個月后沒再發育了,后來做了清宮,一直避孕到去年上半年,現在半年多了卻一直沒再懷上,而且我經常(近半年來)感到腸胃有點惡心,但不明顯,想去醫院檢查又說不上有什么病,我想問一下,這有問題嗎?有什么方法比較容易懷孕嗎?我現在懷不上與以前藥流有關嗎?我該怎么辦好?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4:55:17)這個月的月經顏色呈褐色狀,前幾個月的都很正常,不知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藥流是相對容易繼發不孕及習慣性流產的,建議在下次懷孕前找明原因,再對癥治療,以免下次懷孕重蹈覆轍,在月經3-5天做電化學發光法激素六項檢查及抗胚胎抗體檢查,月經干凈后3-7天做陰道四維彩超及數字化動態子宮輸卵管碘油造影檢查一般就可以明確原因。
現在懷不上與以前藥流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