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打了,不代表,之余,乙肝
提問: 請幫我看下我的乙肝六項化驗單!
乙肝表面抗原0.06 乙肝表面抗體17.71 乙肝e抗原0.00 乙肝e抗體2.58 乙肝核心抗體0.13 乙肝病毒前S1抗原陰性-,前面的245都有上升的箭頭符號。這張化驗單說明什么問題啊?能幫我仔細說明一下嗎?我還要打加強針嗎?是不是得乙肝了?我該怎么辦?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5:18:46)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2
我以前大一的時候打過乙肝加強針,怎么還會感染上乙肝病毒呢?而且以前檢查也沒有說感染上乙肝啊。平時要注意些什么問題啊?
医师解答: 這張化驗單說明是乙肝恢復期.也就是以前你感染了乙肝病毒,現在已經恢復了或者正在恢復.這種情況除少數還有傳染性外,按正常人對待.日后都可以自行恢復正常.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你好 打了加強針不代表你被感染的機會為0.只是感染的機會減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