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致密性髂骨炎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幾個月前,左低髂關節疼痛,到醫院檢查,醫生讓拍X光,影象診斷:左側低髂關節髂側致密,密度不均勻,左低髂關節間隙變窄,請結合臨床進一步檢查。然后給醫生看后,讓我CT,我今天做了CT,CT表現及意見:雙側低髂關節偏前份髂側關節面骨質增生,以左側為明顯,關節間隙為見狹窄,關節面未見骨質破壞。考慮為致密性髂骨炎。請結合臨床。請專業醫生告訴我下,我是不是得了強直性脊柱炎?我現在真的很擔心,我才24歲,還沒結婚,也不知道怎么得上這病了,請醫生告訴下我,像我這種情況是強直的可能性大嗎?醫生說目前按髂骨炎治療,還不能完全排除不是強直,我很擔心,如果是強直,我這輩子是不是就被這病給毀了??我還能過正常人的生活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5:10:38)再請問下,強直脊柱炎會致命嗎?我很擔心,還很年輕,是不是我現在還可能只是單純性的髂骨炎?請醫生憑以往經驗告訴下我,我還沒結婚,沒生育,以后還能結婚正常生育嗎?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