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可能,事了,比你,性功能
提問: 包皮和龜頭連接處破了會影響以后性生活嗎?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8我有一次和女友做愛時候由于是第一次~太用力氣~后來包皮和龜頭連接處破了出了血勃起時候也會很疼`后來有一段時間沒做~前幾天做~又出了血~不過只是那么一點點~我現在很害怕~請專家告訴我我這樣以后會不會影響性生活?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會的!如果不治療會引起性冷淡.還有可能引起發炎影響性功能.
啥事沒有```哥們你別害怕```我比你大兩歲``我也有過``自己講究衛生```用清水洗幾次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