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效果,孩子,很好,都不
提問: 兒子病后心情不佳,神情呆滯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7個月● 目前一般情況:大年初四那天發燒。去醫院驗血說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發燒。吃藥了沒什么效果,于是醫生連續3天打了退燒針。 現在燒退了,可能吃的藥太多了,兒子都拉肚子了。一天拉3次。兒子以前很活潑的,一見人就笑。現在怎么逗都不笑。我快急哭了。是不是還有其他問題啊,還是小孩子生病后都這樣。 希望各位給我個解決的辦法,我希望看到以前活潑的他,萬分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20:01:51)腸炎的話應該會嘔吐,大便呈白色啊我兒子的大便呈黃色。昨天給他吃了兩次“媽咪愛”,今天只大便一次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26 21:26:28)醫生說吃“思密達”,這藥可以治療腸炎嗎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2-26 21:38:08)那這么小的孩子應該用什么藥呢,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孩子是由于感冒引起的腸炎,應該及時治療,治愈后孩子就會恢復正常的.
腸炎大便為黃色。
思密達的主要功效是治療腹瀉,治療腸炎效果不是很好。
腸炎最好打針或者輸液治療,吃藥效果都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