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吧,br,音頻回復,會懷孕,找資料
提問: 沒有快感
          醫生,您好!我和我老公結婚一年了,由于我一直怕痛緊張,老公一直沒有進入我身體。這段時間我終于克服了緊張情緒,我老公的陰莖進入了,都是我在我老公上面的,我自己慢慢的往老公陰莖上坐進入了。進入后,我和我老公都很高興,因為終于可以享受做愛的幸福了,也可以生孩子了。可是我們做了幾次,我老公他很舒服,可是我除了陰道里面漲漲的,還有我老公輕輕抽插的時候我有時會有想大便和小便,以及有點緊張和痛以外,根本沒有任何的快感,請問醫生這是為什么?我急切想知道。         還有就是,我坐在我老公上面,我配合我老公的感覺抽插,我老公在我里面射精了,我老公拔出來的時候,由于我是坐在他上面的,我看到我老公射出的精液也隨著他的拔出而從我的陰道里流出來了,這樣我陰道里面精液還有嗎?會不會懷孕呢?        醫生,做愛的時候,怎么樣才能更好的受孕?如果精液射得不夠里面會不會導致宮外孕?我們現在很想要孩子了,請醫生能夠詳細地回答我這些問題,我很想知道。      謝謝,醫生,麻煩您們了!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會懷孕的,做愛的姿勢你們可以改變下,找資料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