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泌物,最多,要在,高于,你所
提問: 眼睫毛下方眼瞼處總是長小的圓形的透明水泡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7 ● 目前一般情況:眼睫毛下方眼瞼處總是長小的圓形的透明水泡,不痛不癢,但是眼睛會感覺有異物感。用棉簽把它弄破就舒服了。里面有黃色的水。請問是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從你所說的考慮可能是瞼板腺功能不良所導致的。 治療: 眼瞼清潔、熱敷:用毛巾浸入高于體溫但別太燙的水,閉眼敷于眼睛上,每次10分鐘左右,早上最好能做一次,因為夜里瞼板腺分泌最旺盛,潴留的分泌物最多,熱敷可以幫助潴留的分泌物排出,如果有時間一天可以多做幾次,效果很好。   瞼板腺按摩:由醫務人員按摩。沿瞼板腺排出方向按摩,將那些通過熱敷仍不能排出的分泌物推出。如果自覺有效,可以每星期做一次,一個月為一個療程。   局部藥物應用:抗生素眼液、激素眼液、人工淚液及治療脂溢性皮炎的藥物。但要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