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都是,我也,我想,都有
提問: 兩家三級甲診斷我為紅斑狼瘡,請求無副作用的治療方法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6年12月左面臉上長了拇指肚大的兩個紅色的大痘。最開始是淺紅色的,后來成為深紅色的。痘痘摸上去比較硬。現在表皮已經變成接近深色。
不疼,有些癢,已經一個月了。
最開始嗓子有些疼,后來看好了,痘痘比嗓子先起來的,但痘痘非常頑固,就是不好。
北醫三院的醫生給開的藥:皮膚病血毒丸,丹參酮膠囊,百多邦
吃了兩周,未見任何好轉。且越來越癢了。 后來自行消退,留下黑印。后來又長出新的,已經反復過四次,共兩個月的時間我近一個月來,非常注意飲食,只吃素菜,水果吃得不少。大便正常,一天兩次。 但就是不好,真是煩死我了,看起來說是像被人打腫了臉一樣。 包表面是平的,比較深,里面是硬的,表面是紅色。
至今未查明是什么原因,按過敏治療,未見明顯效果。
包包癢,有一點點疼,但都不嚴重,不注意它時,也都不覺得。 可能由于07年1月初高燒過,膝關節疼,現在好轉了。昨天胳膊疼,今天又好轉了。 跪求良醫指點。●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三個月● 目前一般情況:包表面是平的,比較深,里面是硬的(表現是腫的),表面是紅色。
至今未查明是什么原因,按過敏治療,未見明顯效果。
包包癢,有一點點疼,但都不嚴重,不注意它時,也都不覺得。●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過敏治療,無效果;按囊腫治,沒感覺到明顯效果。● 病史:得過蕁麻診,吃了兩天藥好了。● 輔助檢查:血沉快,白細胞低● 其它:ANA 陽性
干燥綜合癥抗原a\b 均陽性。
ds-DNA 陰性
dna-lscl-70拓撲異構酶 陰性
組氨酰陰性、RNP/SM陰性、抗原陰性
總補體:74.7
補體c3:144。8
高敏C反應蛋白:0.4
類風濕因子:20.1
白血球:3.38
其他血常規項目正常,尿常規正常

皮膚表現:左面臉上三個月來起硬包,表面光滑、平整,里面是硬的,周期一個月消退,留下黑色素,現在還有三個包在長著。

全身關節游走性疼痛,膝關節、肘關節、十個手指。

咽喉腫痛

醫生建議吃激素,但激素對我的傷害太大,不想用。現在在服中藥,但是也傷胃。

我昨晚回家,把機打的藥方抄下來了:
生地15、女貞子15、知母10、黃柏9、赤芍15、丹皮10、毛慈菇9、土貝母10、連翹12、夏枯草10、元參10、白花蛇草15、白鮮皮30、凌霄花10

早上八點喝了這藥,胃燒到現在了,還不舒服

跪求綜合治療,千恩萬謝
医师解答: 紅斑狼瘡是一個比較頑固的疾病,最好中西醫結合治療.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同病相連的妹妹: 你好!我也是一個紅斑狼瘡患者,比你大兩歲。我從18歲就患上了,吃了這么多年的藥,我沒有想要治好此病的愿望了。我一直在吃激素,現在還沒有發胖。我也幫不了你,只是覺得我們都有次病,我已經習慣了,可能你會有些想不通,我想和你交個朋友,愿意就上網找我吧。我的QQ是:243498447。等你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