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斑,微波,涂片,你好,如果你
提問: 宮頸充血,宮頸白斑
你好  請問我做可視人流后一個月陰道出現不規則出血,做了陰道鏡檢查,發現陰道分泌物多,宮頸充血,宮頸后唇可見一片狀白斑,周界清晰,高出于宮頸表面,涂碘后不著色,末次月經2月13日.請問是不是宮頸白斑,?應該怎樣治療?醫生建議我做微波治療,微波治療能有效果嗎?●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2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8 11:24:44)是什么原因導致宮頸充血的?那個高出宮頸表面的片狀白斑是什么?請各位專家詳細回答?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1 10:14:27)我去了醫院又問了主治醫生那個白的是什么,他說是炎癥引起的,不是宮頸白斑.但我用微波治療4天了好象沒有效果,請問各位專家我應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你好! 如果你發現宮頸異常,建議作宮頸涂片TCT的檢查。必要時,進行宮頸組織的病理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對癥治療。Ae
一般,用抗菌素治療就可以了@不必用微波治療的@///
你好!宮頸白斑是很少見的,既然涂碘不著色,建議你做一下宮頸刮片,或取活檢。以便確診。微波治療對白斑效果尚不肯定,建議暫時不選擇這種治療方法。
宮頸炎,可以藥物治療,也可以微波治療.但白斑還是要用藥物治療,可以用氯霉素栓,抗婦炎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