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抗病毒,人是,你不要,有信心
提問: 大三陽的事``
以前我治療好后停藥后 以前是慢性肝炎 大三陽 乙肝病毒只有三千多,現在又去醫院做檢查發現還是大三陽病毒變成7千多了,轉安梅升到100多,現在吃了兩個多月的藥,檢查出來是病毒剩下500多,肝功能算是正常了吧,沒有箭號了,請問我的病還要吃多久的藥,我的病這輩子是個什么樣的含義,煙沒改`酒偶爾也喝,以后治療好后想不再附發該怎么做,21歲!謝謝回答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21:21:22)第一次吃的是忘了。現在吃的抗病毒藥是一顆十多元的,一天一顆,我下次在帶來寫給你們看,那個醫生是一個特有聲望的老醫生,我我想知道像我這種病是不是很恐怖呢,我壓力特別特別的大,如果不治療的話我最多能活幾年呢,怎樣鍛煉讓自己精力充沛呢??? 
医师解答: 你好 請問你用的是什么抗病毒的藥.為何會反彈.. 如果病毒數是陰性的可以考慮開始停藥.
據統計全國有1.2億人是乙肝攜帶,你不要過分害怕,只要堅持治療對自己有信心是沒什么大問題的,不要喝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