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我想,都是,想法,都在
提問: 醫生你說我現在該怎么辦?
醫生你好,也許每個人愛的方式不同吧,可是我不知道以后和他該怎么辦呢?他現在的電話打的越來越少了,短信也幾乎不太發了,我只想知道他現在是否還愛我,因為他那天問我我們合適不,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不想和我談了,我也不想再這樣下去了,這樣的日子真是痛苦的煎熬,他如果還愛著我那么我們就繼續談,我們倆的缺點互相改正,如果他認為我們不合適了或者不愛我了那么我們就結束,因為我不想再這么拖下去了,醫生你說我該怎么做呢?我們現在都不太打電話了見面就更別提了,我們之間還有一段距離,他說最近他正在找工作找事情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認為他心中要是有我的話會給我打電話的,你說的讓我主動關心他我也想過可是我真的不確定他現在是否還愛我,該怎么做呢?我一直等他的電話可是一直等不來,現在真的感覺度日如年,我只想知道一個結果,他愿意和我在一起那我們就好好的,如果他不愿意那就結束,你說我該怎么做呢?謝謝您。
医师解答: 你好:愛上一個人是應該對他的為人和各個方面都是很了解.他為什么沒有聯系你了我想一定有他的想法的.只是這個想法可能是太忙了沒有告訴你.我想你在這里擔心還不如給他打個電話.了解一下他現在都在忙什么等等.可能你就知道該怎么做了.
哎。。。。。。。為什么不主動的找他認真的談一談呢。與其等待備受煎熬不如把事情說出來,溝通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