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所,祝您,你好,健康,去醫院做相關
提問: 我想要一個孩子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去年7月份做了無痛人流,當時做完手術時沒有出血,回到家以后正常來了例假,這是我第八次打胎,以前都是藥流,最后一次是人流,現在我想要孩子了,可是卻怎么也懷不上,我是不是沒有生育能力了呀,我好擔心,我好想要一個屬于自己的孩子,我還年輕,我不想失去做媽媽的權力● 目前一般情況:身體良好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23:37:4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現在我來例假也總是提前,有時一個星期,有時提前好幾天,我和老公也沒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為什么就是有不了呢
医师解答: 你好! 您所描述的建議您最好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進行明確并給予相應的正規治療,并排除是粘連引起的不孕。 祝您健康長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