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液,你先,老公,正常,br
提問: 我好苦惱
醫生您好:      我結婚已經兩年多了,最初一直在避孕。從去年9月份開始不避孕。到如今還沒有懷孕。我也一直按照排卵期的推算方法,在排卵期同房。我的月經一直都比較準,28天,就是在試孕期間有一次推遲了4天,一次又推遲了7天。可到最后還是來了。現在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計算排卵期了。前幾個月去醫院檢查了一下子宮和附件,都正常。我老曾經做過精索靜脈曲張手術。請問大夫,我該怎么辦才能盡快懷孕。我們是不是不孕阿,好心的大夫幫幫我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建議你先檢查老公的精液是否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