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有什么,正常,你是,血尿
提問: 頭暈腰部酸脹是怎么回事?
各位醫生你們好! 我今年25歲 男性  以往無病史 從事會計工作最近這一個月來  我覺得腰背部經常酸脹  用手壓到沒有什么不適 就是酸脹特別是早上起床的時候   而且早上起床的第一次小便顏色特別的赤黃 像是茶水的顏色 而且泡沫很多  其他的倒是沒有和平時一樣平時白天有時頭經常是暈暈的 而且注意力老是不集中  容易忘記東西  手腳也經常有酸麻的感覺而且冰涼  有時覺得沒有力氣晚上睡眠夜也不好 老是做夢 而且有時出汗  容易醒 每天夜里有小便大概1~2次 量不多  胃口倒還不錯2個月前覺得胸悶  心慌 心跳有時會很快在110/min左右  到醫院做檢查 醫生說是竇性心律  其后順便做了個尿常規倒是一切正常我的工作壓力也比較大  我想請問個位專家我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腎臟出了什么問題?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8:07:47)我的血壓一直以來都很低  基本上在96~~65左右  平時脈搏在70左右去年大學剛畢業才參加工作 畢業時體檢也沒有什么問題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26 20:44:50)晚上該睡覺的時候 睡不著 東想西想 搞到1、2點  自己都控制不住。第二天的時候又精神不振   很容易犯困   感覺是頭大腳輕  在抽煙以后感覺心跳才會快  平時不會
医师解答: 先生,你好。 根據你所敘述的情況看,你檢查尿正常,腎臟沒有問題。你是一種亞健康狀態,可能是由于工作壓力大經常久坐,缺乏鍛煉有關系。建議你適當加強體育鍛煉,勞逸結合,合理膳食,年輕人自我調整一下就不會有什么問題。 祝你健康。
你好! 你敘述的病情目前無法確定是哪一系統的疾患,需要進行全面檢查,包括心臟功能,肝功化驗,血尿常規,必要時頭顱CT,如果全部正常,可以考慮神經衰弱。
你需要服用補血顆粒治療低血壓,等氣血充沛后其它癥狀也會改善。
你需要戒煙,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睡眠不足。長期如此,導致身體狀態每況愈下。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