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溶液,精烏膠囊,七寶美髯丹,br,希爾生
提問: 脂溢性脫發有治嗎
請問專家,脂溢性脫發有的治療嗎?我吃了很多藥,可是效果不怎么樣。我吃過中藥,也吃過西藥,花了很多錢,可頭皮上還是有很多油。吃的那些要都是長體毛,頭發長的都是些細毛,很難長粗。長的長的就掉了。求求專家,能給我一個正確的指示嗎?我吃過養血生發,吃過光氨酸,B6還有新藥505滋補生發片。這個藥很貴,98元兩瓶,說最少的喝兩個療程,就是12瓶。我喝的就剩一瓶了,不過效果不怎么樣,花了好幾百了,中藥吃了幾百。弄出很多白頭發來,我買那個505的時候,我就告訴醫生說,我吃中藥效果不怎么樣,她說505肯定可以的。可是也不怎么樣,現在的新藥很多,把人都弄糊涂了。難道說現在的人都是為錢嗎?只為自己的腰包嗎?連我們的白衣天使也不例外嗎?醫者父母心,醫生把我弄的就好象覺的那些藥是騙人的。也許我搞錯了,多么希望我們的國家的醫生都有一顆仁者之心,叫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求求專家能給我指條明路........
医师解答: 服用七寶美髯丹,精烏膠囊,外用希爾生,米諾地爾溶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