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你好,效果,都有,很好
提問: 肛裂讓我好痛苦~~??
最近一段時間去廁所大便的時候真的好痛苦,肛門和撕裂一樣疼,我想是肛裂,而且我也有外痔,但是痔瘡沒有什么影響.主要是肛裂,前兩天喝了不少蜂蜜能緩解一下癥狀,但是今天沒喝又不行了,剛大便的時候疼,大便完了以后也不疼,但是過個大約兩個小時吧,又開始疼起來了,而且很疼,起碼得疼一天,到晚上就好些,但是第二天大便的時候又不行了.又開始裂了,我想去看醫生可不好意思去,因為我是女生.我想問一下如果不看醫生用什么方法能控制一下.我以前也有肛裂過,但是不如現在厲害,以前幾天就好了,今年最厲害.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4:27:52)對了,請醫生用文字回答好不好???我這里沒有音響和耳機~~謝謝了哦~~~
医师解答: 你好。如果確診為肛裂,藥物治療無效的情況下,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肛腸專科醫院手術根治,很多女孩都有你這樣的心理,但是拖到最后只能是加重病情,最后好要手術。
可以用馬應龍庤瘡膏外用,口服痔速寧即可
你好;請用超長電磁波可有效解除祥情來電咨詢
不用手術也可以有很好的治療效果,比如我們可以打針治療肛裂效果非常好,治療前后無痛苦,一次治愈終身不犯,有意請來電聯系,也可以登陸我的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