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前,胸部,手臂,用力,位置
提問: 性感
請問怎樣才能具有性感的身材,三圍的比例應該是怎樣的?現在我的臀圍91厘米,腰72厘米,胸81厘米    我很不滿意自己的胸部,很小,我想通過飲食和運動使胸部再大些,到90厘米,請問有辦法嗎?我現在已過了發育期,今年25歲,還有我的媽媽胸部就不是很大,是不是有遺傳因素
医师解答: 可以改變的。介紹一套運動法 第一節擴胸運動 伸直背部肌肉并且抬頭挺胸,雙手合十至于胸前,這時徹底撐開肘部,雙肩不要擺動,要平心靜氣;始終保持讓胸部用力的狀態,同時在手心上用力,相互推壓般緩慢地向左右移動。當手到達中心位置時,進行吸氣,左右交互動作10至20次。同時動作重點是胸部用力而不是臂膀。全身挺直,只有兩只小臂相抵成直線左右動作,舒緩的吸氣吐氣。 第二節集中胸部運動 伸直背脊,抬頭挺胸,你也可以在胸前用雙手夾住書本等物,切記,撐開肘部是關鍵,此時要輪番吸氣后吐氣,同時將手臂向前伸直,如同要使勁按壓雙手手心一樣。胸部用力,緩慢進行10次左右。 第三節集中并抬高運動 雙手平舉在肩膀兩側,雙手手心向下;雙臂向胸前位置交叉合掌;手臂伸直,向上抬高到頭頂上方,雙臂貼耳側;再緩慢向下放回到胸前位置?郝?0次左右。 第四節抬高胸部運動 雙手向內曲肘,下手臂重疊在胸前成口字型;由上手臂帶動,緩慢向上提高到額頭前面,然后再下放回到原本的預備位置。上下來回相互進行10至2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