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出,目的,部位,腰椎,你的
提問: 腰間盤還是尾骨有病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左腿麻木,延續至腳心,在左屁股上,尾骨左側有個青點,站立或走的時間只能持續兩三分鐘,再長就不行了,左腿麻的連門檻也邁不過去。去醫院做CT,醫生說是腰間盤輕微突出,不嚴重,藥也吃了,拿也推了,就是不覺得強,找了個手法復位的醫生,摸摸說是尾骨摔彎,變形了,(得說一下,我兩年前下雪天墩過一次,當時沒什么感覺,)想請專家幫忙分析分析是腰間盤的病還是尾骨的病,如果是尾骨變形引起的,兩年了還能治嗎?●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元旦和家人出去逛了一天街,回來第二天就起不來床了,到現在有兩個月了● 目前一般情況:平時只能躺在床上,不敢長時間走路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8:31:15)L4/5椎間盤局限性向椎體后緣突出,硬膜表受壓 ,L5/S椎間盤略向椎體左后緣突出,左側神經根略受壓,椎管不窄,黃韌帶無鈣化診斷結果是:L4/5,L1/S椎間盤突出(輕)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介紹,您患腰椎間盤突出癥的可能性較大.首先建議您影像學檢查明確突出的具體部位及程度。然后才考慮治療方案,包括保守治療和手術治療。
可以采用膠原酶溶解術進行治療,這是一種微創介入療法,目前在咱們國內是比較先進安全有效可以達到根治的目的.膠原酶是從微生物的發酵液中提取的一種酶制劑,它能在生理PH和溫度條件下特異地水解天然膠原蛋白的三維螺旋結構,臨床上在X線電視系統或CT等的引導和監視下,將膠原酶準確地注射到腰椎間盤突出的部位,將突出物溶解成人體可以吸收的氨基酸類物質,從而徹底解除其對神經根的壓迫和刺激所造成的腰腿疼癥狀,使患者恢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達到根治的目的.膠原酶溶解術安全性高,痛苦,損傷小,不用住院,術后臥位6個小時,等膠原酶被突出部位充分吸收后,就可以回家休息療養.不影響患者正常生活和工作,不需專人陪護.達到手術摘除突出物得到根治的效果.希望我給你提供的方法早日解除你的病痛. 祝永葆安康!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