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局部,激光,效果,是有
提問: 宮頸糜爛是否恢復應該如何查看?
請問專家現在在用藥  要如何查看宮頸糜爛是否痊愈? 有何癥狀?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4:57:58) 我是輕微宮頸糜爛 醫生讓我上藥和清洗器 但沒說用多少時間 我不知道怎么看我是否痊愈
医师解答: 宮頸糜爛是女性生殖道常見的炎癥,根據糜爛面所占宮頸面積的比例分為輕、中、重三度。治療方法有非創傷治療及創傷性治療。利用陰道上藥的局部治療方法為非創性治療,但這種方法對于中度以上的宮頸糜爛效果不佳;創傷性的治療方法是利用光療、冷凍、激光、電烙等方法進行宮頸局部治療。這種方法對宮頸局部可能造成輕微的損傷,有時會影響宮頸在分娩時的擴張性,但不會造成不育,反而嚴重的宮頸糜爛或合并急性感染時,如不加以治療,可造成不育。對于未曾生育的婦女在患有宮頸糜爛時,在不影響懷孕也未合并急性感染時,可于生育后再進行宮頸激光治療,但是就您現在的情況建議您還是最好是考慮采用中醫中藥保守治療,"疏導消癖全新療法”,專業治療各種原因引起的宮頸糜爛是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這要醫生做婦科檢查了解是否治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