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你的,小茴香,舌苔,生姜
提問: 48天寶寶大便突然增多,奶量減少怎么辦
 我家寶寶(男)剛40多天,主要人工喂養,母乳很少,滿月前一次大約80-100ml平均650ml一天,每天大便一次,量多且稠,色金黃,睡覺情況也很好,滿月后卻出現以下情況:1. 每次吃奶就會哭鬧,吃幾口哭幾下,腦袋左右轉動好像要避開奶嘴但是奶嘴放進去又猛吸幾口,好像很餓的樣子,吃奶量也開始減少,每次喝僅45-70ml就開始睡覺。2. 每次吃奶就大便,一天要拉6-8次,色金,稀,大便中有很多顆粒狀,奶辮,看了網上很多人談論到這個問題,我家寶寶這種情況是不是屬于消化不良?3. 舌頭根部舌苔厚白,是不是受了涼。該怎么辦? 面對以上情況我要怎么辦呢?專家幫幫看看吧,給點意見和建議吧
注明:現在每天AM給他吃貝特令和澳諾葡萄糖酸鈣鋅口服液。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6 14:41:18)如果是缺鈣,注明:從滿月開始我就每天AM給他吃貝特令和澳諾葡萄糖酸鈣鋅口服液,只要有太陽,我就給他曬pp和后腦一小時,怎么還會出現上面那種情況呢

医师解答: 你的孩子可能是消化不良,建議到醫院治療.可以用多酶片6片,復合維生素B六片,乳酶生6片,鈣片6片研成粉,分成6包,每次一包,每天三次.
舌苔厚白是消化不好的癥狀,可以用以下方法治療: 大蔥1根、生姜15克、小茴香粉9克.幾種藥共搗爛如膏狀,炒至溫熱,以不燙傷皮膚為度,用紗布包好覆于臍部,包扎固定,每日換藥1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材小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